搜尋此網誌

2013年12月18日

回顧 : 朋友眼中的我 .....

回顧 : 今日無意中看到朋友仔 2010-03 的 blog.. 原來朋友眼中的我.... 是這樣的..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23 的婚宴
好友美人「終於都」結婚了,呵!算一下,與她相識已有十載了。還記得每年她生日,我總是向她發出「祝早日嫁人」等短訊。結果呢?明年我要想個新的祝福語句了。
< Caca: 我既形象成日都比人知 "想嫁" ... 哈哈 >

我相信,今年的1月23日是個大好的日子,因為次仔的表弟也剛巧於當天結婚。不過,由於美人早於一年之前發佈結婚的消息。所以,我當天有什麼事情也只能推掉吧,要不然美人會不放過我的!
< Caca: 哈哈~ 我會架..我真係會.. 哈哈哈!!>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不過,我到過很多婚宴,這次還是第一次,要在接待賓客的簽名處排隊等候進場,可知婚禮的賓客實在眾多!進場後,想與一對新人拍照留念,也是要「排長龍」的。最後還不能在開席前拍照,要到敬酒時才能補回呢!
< Caca : 哈哈~~ 我都預估不到 >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陳氏夫婦的招待
陳氏夫婦新婚已一個多月的時間,還是第一次到他們家打攪一番。說真的,認識了陳太多年啦,還是第一次嘗試她的廚藝,確實是有點擔心的說。
< Caca: 其實我都有點擔心呢...哈哈哈!!!>

由於我比較早到,上到她家就只有她一人,眼見她埋頭苦幹地做菜,又不斷自言自語地讀著自家的廚藝筆記,很用心的說。良久後,陳生回來了,就是要做陳太的幫手啦,看著二人擠在廚房的畫面,確實是十分甜蜜的。雖然從我看來,是一個攪笑的畫面,哈!
< Caca:  "自言自語地讀著自家的廚藝筆記" ....感覺自己有點 short short 地.. 但真係,形容得很貼切.. 哈哈~~>
這次是第一次嘗到陳太的手藝,經已作出心理準備。不過,最後郤有驚喜,能夠煮出一頓五人份量的晚飯,對我來說已經是很厲害的事情,更何況是美味的呢!這頓飯,讓我真的感受到,陳太真的大個女啦!嫁了,真的被逼成長了。
< Caca:  "嫁了,真的被逼成長了"。 哈哈~ !! 完全贊同 !! >

嗚謝: 朋友仔日誌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有時寫 blog 就有這個好處... 簡簡單單是知道友人的感覺同近況~~~
廖廖幾句.. 真的將大家既距離拉近點~~!!

By Caca ^0^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